市委市政府召开﹃改变年初落实松弛习惯,保持全身心抓落实状态﹄推进会议

2021-01-04 09:43:46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市政府召开﹃改变年初落实松弛习惯,保持全身心抓落实状态﹄推进会议

不遗余力抓开局 全力以赴打基础确保高质量赶超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月1日是2021年开年第一天,市委、市政府召开“改变年初落实松弛习惯,保持全身心抓落实状态”推进会议,听取各县(市、区)主要经济指标预测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动员全市上下不遗余力抓开局,全力以赴打基础,确保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市委书记钱三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出席会议。

钱三雄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全体邢台人民的“本命年”,要想“牛气冲天”,唯有扎实苦干。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松劲不作假,一丝不苟“关好门”。要精准精细精确、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确保各项指标经得起审查审核。要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尽可能地多完成任务、多做贡献,尽可能地缩小差距,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钱三雄强调,要进取要拼搏,不遗余力抓开局。针对以往年初抓工作松弛这一症结,要树牢进取心和拼搏心,全神贯注地推进工作,不破楼兰誓不还。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大气污染防治,突出1月份、一季度,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打好基础。要一刻不停地抓招商选资、项目落地、投资推进、重点企业服务、政策支持、要素盘活和争取,推动项目“双进双产”取得更大成效。要大力发展城市经济,高标准推进城市经济综合体建设,不断提升城市能级。要千方百计抓好以“千斤粮、万元钱”为标志的农业结构调整工作,不断探索创新,促进农民增收。

钱三雄强调,要沉住气沉下去,全力以赴打基础。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想大局办大事,落实“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的要求,遇到问题有条不紊地沉着应对并做好举一反三的工作,对项目“双进双产”中遇到的土地等瓶颈问题,要积极主动想办法,千方百计解决到位。要以大格局解难题、抓工作、抓落实,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要知实情,沉下去发现问题和经验,坚决让不认真、不负责、不落实、不廉洁的干部让位子。要坚持“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为完成全年乃至“十四五”各项任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邢台调查队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