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南宫市巨鹿县调研项目工作时强调

2021-01-04 09:42:48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在南宫市巨鹿县调研项目工作时强调

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姿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双进双产”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月2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南宫市、巨鹿县调研项目“双进双产”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部门要切实改变年初落实松弛的习惯,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不遗余力、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双进双产”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副市长张志峰参加调研。

钱三雄十分关注新增亿元以上项目、去年四季度新开工项目和去年刚竣工项目的情况。在南宫市,他先后察看了邢台劳特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贵金属提取利用项目、汉德管业有限公司管道项目、河北千喜鹤面制品加工项目、河北鸿熙服装股份有限公司时尚女装项目和河北泰能鸿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丁腈手套、PVC手套生产加工二和三期项目;在巨鹿县,实地察看了亚太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万尔特科技有限公司新型装配式集成房屋生产基地项目、巨源锂新能源有限公司动力电池项目、巨腾智能制造(家居)技术示范园区项目和国润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

每到一处,钱三雄都深入项目建设工地、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预计什么时候能够投产?”“目前已经完成多少投资?”“建成后销售额能达到多少?”对每个项目的投入产出情况,钱三雄都问得十分仔细,并反复叮嘱企业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有问题一定要及时向市县党委、政府反映。

钱三雄在调研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按照“一三五十”总体思路,聚焦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牢牢扭住项目这个“牛鼻子”,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不遗余力、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双进双产”工作,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钱三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解决影响项目“双进双产”的难点问题持续用力。要落实“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的要求,深入研究、高位谋划、一刻不停地开展招商选资工作,既要明确招商的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又要进一步配强招商力量,强化资金等方面保障,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和产业优势,创新招商方式,发挥好企业在招商选资中的独特作用,加快引进更多的高质量项目。要严把项目准入关,坚守“234+1.5”标准,坚决不能引进污染项目。要坚持“企业发财、地方发展”的理念,不断深化“妈妈式”服务的内涵,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项目引进推进、投产达产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