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晓宇在专题调研重点民生工程时强调

2021-01-04 09:42:09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董晓宇在专题调研重点民生工程时强调

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报讯(记者杜烁通讯员田冰)1月1日,市长董晓宇在调研重点民生工程时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推动重点民生工程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人民医院新院区规划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门诊、急诊、医技综合、病房楼等一期工程于2020年12月30日启用。董晓宇一行实地察看了新院区周边路网建设和门诊大厅、CT/MR科、病房、诊室等,了解医疗设备调试运行状况及开诊准备情况。董晓宇指出,要以新院区建成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医疗保障能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专业、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和健康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新环境、新面貌、新形象。要注重特色专科建设,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努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特色专科,推动医院做大做强做优。要抓紧抓好后续工作,进一步做好医院搬迁入驻、周边环境整治、交通路网优化等工作,确保各环节有条不紊,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东环城水系自2020年12月7日注水以来,“溪水穿城,河湖通融,水清流畅”的规划蓝图变成了美丽的现实画卷。在泉北大街、平安大道、新兴大街箱涵段,董晓宇详细了解了配套设施建设、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他指出,要强化配套服务,完善公共设施,提升管理水平,最大限度地发挥其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全面提升城市品质,为人民群众营造水清河美的生活环境。要运用好市场化手段,不断丰富旅游业态,把东环城水系打造成景观河、生态河,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活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