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调研天然气保供、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工作时强调

2021-01-04 09:41:15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调研天然气保供、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工作时强调

民生优先确保清洁安全温暖过冬

本报讯(记者张鑫)1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就我市天然气保供、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张强一行先后来到邢台燃气集团、河北金牛化工旭阳有限公司、万达广场等地就天然气保供、“双控”机制建设、市场保供、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

张强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民生保障工作至关重要。要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民生优先,无条件保障居民各项保供,确保群众清洁安全温暖过冬。

张强强调,保障天然气供应,事关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事关“煤改气”民生项目的落地见效。要加强协调、合理调度,全力保证气源稳定。各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好天然气保供工作。同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管网输送、居民用气等环节,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巡查,消除隐患,确保供气安全、使用安全。要扎实开展“双控”机制建设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安全机制建设,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要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落实好保供应、稳物价等各项措施,全力保障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要落实落细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措施,防止疫情反弹。要守牢安全底线,持续加大消防隐患排查,为群众提供一个舒心、安全、健康的购物环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