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主持召开防疫工作调度会议

2021-01-04 09:40:51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主持召开防疫工作调度会议

立即行动 抓好落实确保防控措施精准到位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1月3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召开防疫工作调度会议,就贯彻落实省调度会议精神和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再部署再安排。

在听取了我市防疫物资保障组、市场监管组和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强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抓好落实,确保防控措施精准、到位、有效。

张强强调,防疫物资保障和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细化职责分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方案,摸清各自领域底数,掌握工作运行进展情况,始终把疫情防控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要突出重点,高度关注商超、饭店等重点场所疫情防范,及时消除隐患。要加强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核酸证明、扫码测温、人物同防等措施。要做好进口冷链食品和进口货物管理,加大人员车辆排查、监测、流调力度,切实防范疫情输入风险。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生活物资保供,确保物资储备管理到位、运输通道通畅,维护市场价格秩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