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都区家美舒保洁深受顾客信赖

2021-01-04 09:42:42 星期一  来源:邢台网

2000年,皇寺镇几个村民,商量利用冬闲,为城里做保洁,也为家里挣些收入,先有三四人,发到如今上百人。

发起人李金平告诉记者,他们走遍了邢台市各街道,上万个居民家庭,二十年来,她们风风雨雨,她说,现在都是老顾客,每天都安排的满满的,她们分了十多个小分队,如有大的工程活就几十人一起上。她说我们现在都把这项工作当成一种责任,当成事业来做。顾客和我们是朋友是亲戚亲情关系。她们信任我们感到欣慰和自豪。好多老顾客把我们当兄妹当知己。凡我们去过的家庭搞保洁都非常满意。我们也知足了。

李金平说,过去她是原邢台县机械厂的下岗职工。家美舒保洁创始人李金平说,只要市里家庭需要我们还要继续做下去并且还要帮助老人,残疾人,复退伍军人,老党员,老干部,半价甚至免费清洁。也要为社会为市民献出一份爱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肖石 同双报道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