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峰在全市深入推进1月份大气污染治理攻坚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2021-01-04 09:39:49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张志峰在全市深入推进1月份大气污染治理攻坚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开局即决战坚定推进治理攻坚

本报讯(记者周林通讯员王永周)1月3日,我市召开深入推进1月份大气污染治理攻坚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张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志峰指出,总体来看,我市大气环境出现了稳中向好的趋势,但成效并不稳固,稍有松懈就有可能出现反复。2021年,我市明确提出空气质量年综合指数“退后十”的目标。从全年来看,仍要把工业企业作为主攻方向,狠抓重点企业、重点因子、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人员。要坚持目标导向,查找工作短板,从现在做起,既要抓全年措施的推进,更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超常规措施,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工作力度,把1月份的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行动打响打赢。

张志峰强调,围绕1月份空气质量综合指数、PM2.5浓度较去年同期下降30%,综合指数“退倒三十”目标,要突出抓好工业企业、散煤禁烧、扬尘治理、重型车辆污染管控及重污染天气应对五项重点工作,鼓足干劲、迎难而上。要明确分工,严格标准,抓好重点单位和人员职责落实。要按照“六不五提”工作要求和“五要素”工作标准,加强督导,强化问责,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