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雄安新区展区线上开馆

2022-11-17 10:17:00 星期四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郭东)11月16日,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雄安新区展区于线上开馆,展厅设“数字城市”“数字政府”“智慧生活”“数字经济”四大展区。通过720度沉浸漫游式方式,植入热点图片集、视频集等技术手段,生动展示雄安新区在数字交通、智慧出行、金融科技、智慧生活等领域的先进成果。

展厅由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携手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中移雄安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中电信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联通智能城市研究院、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交通银行等18家雄安新区参建单位代表参展。

雄安新区展区展示了雄安新区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打造高质量发展全国数字城市样板的使命,让城市更聪明,让居民生活更便利、更舒适,为未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建设贡献雄安智慧。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