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了!唐山一作品荣获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

2021-01-27 16:35:17 星期三  来源:河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1月27日,由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主办、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征集评选的“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在京揭晓。

我省唐山市创作的短视频《网信联动—沙画辟谣之地震余波》荣获“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快来欣赏吧:

该作品通过沙画制作,向广大网民展示了唐山市网信办在地震发生时从谣言线索受理到核实查证、从分析研判到权威发布、从线下处置到线上引导的全流程,表现了该市网络辟谣的规范性和权威性。

2020年,针对网络谣言时有发生、扰乱社会秩序的网络乱象,河北省网信办在全省范围内建立了网络辟谣联动机制,协调政府部门和社会多方力量、资源,查证、辟除了一批网民反映强烈、关心关切的谣言信息。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