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惠民演出启动襄都区周周有看点

2023-04-27 09:18:50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欢快的舞蹈跳起来,动人的歌儿唱起来。4月26日,襄都区2023年“欢乐邢襄大舞台”百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正式启动,活动将贯穿全年。

当天上午,舞台上紧密的鼓点声一响,现场就热闹起来,市民或搬来凳子,或倚着栏杆,或围在一旁,津津有味地观看精彩演出。歌伴舞、器乐独奏、独唱、舞蹈、杂技等众多表演形式,让市民目不暇接。

在节目表演间隙,主持人还专门介绍了“太行泉城 美丽邢台”,达活泉、沟头泉、百泉等,再次被更多人熟记。听到这些介绍,有市民边看节目边悄声跟同伴相约,“五一”小长假一起到沟头泉去看水。

襄都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百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是希望集中塑造推广“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并使该区的文化活动更丰富,文化实践更深入,文化氛围更浓厚。做到周周有演出、场场都精彩,使全区群众都能享受到丰富的公共文化服务。

(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张婵娟通讯员 张资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