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称在希法医院打死90名巴武装人员

2024-03-21 09:03:46 星期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20日电(记者吕迎旭 王卓伦)以色列军方20日发布战况通报说,以军在加沙城希法医院的战斗中,打死约90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

通报说,以军与巴武装人员在希法医院的交战仍在持续,截至目前已打死约90名巴武装人员,另有160多名嫌疑人被带回以色列接受调查。

通报还说,在加沙地带北部的杰巴利耶,以战机19日击毙了6名巴武装人员。在加沙地带南部的汗尤尼斯,以军打死2名巴武装人员,并袭击了一幢军事建筑。此外,巴武装人员19日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城市斯代罗特发射火箭弹。作为报复,以战机随后空袭了火箭弹发射区域的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地道竖井。

以军去年11月曾对希法医院采取军事行动,并声称在医院内发现哈马斯的作战指挥中心和军事装备等。加沙地带卫生部门对此予以否认。18日,以军再次攻入希法医院。以军同日发表声明说,有情报显示哈马斯武装人员近日进入希法医院并将医院用作指挥中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