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公开课”|以学正风

2023-08-29 23:11:29 星期二  来源:央视网

编者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央视网《人民领袖习近平》专栏特别推出系列长图解《总书记“公开课”》,与您一起从总书记的“知”与“行”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集中教育推动全党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党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是一条重要历史经验。”今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围绕“以学正风”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