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旅游日”河北省分会场活动在正定举办

2022-05-20 11:21:19 星期五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5月19日电(高丽)5月19日上午,2022年“中国旅游日”河北省分会场活动在正定古城举办。本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正定县人民政府、河北省旅游协会承办,旨在积极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

  活动推介了河北省100条文化游精品线路,发布了“中国旅游日”河北省惠民措施和系列活动,举行了国家级、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代表授牌仪式,优秀导游代表现场进行了风采展示,还举办了“万名导游带您云旅游”直播推广展示、“我是旅游人”网络推广展示。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表示,“中国旅游日”既是旅游业的节日,也是全民的节日,河北省分会场设在正定古城,不仅高度契合“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的活动主题,更具有深刻意蕴和重要意义。河北省文旅系统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大的担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旅游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加大优质旅游产品供给,提升服务水平,开发更多特色旅游线路,推出更多助企纾困政策和惠民措施,全力筑牢安全底线,以一流的市场环境、一流的服务水准和一流的旅游体验,让广大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与往年相比,今年“中国旅游日”活动谋划更早、内容更丰富、时间跨度更长,全省将举办70余场系列主题活动,推出5大类150余条便民惠民措施,与各省联动开展“百万旅游人”网络推广、“千号联动”自媒体推广、“万名导游带您云旅游”直播推广、“亿万祝福”短信推广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大众旅游意识、激发旅游热情,提振旅游从业者信心,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的良好氛围。

  2022年“中国旅游日”河北省分会场活动在线下举办的同时,通过乐游冀、冀云、冀时客户端、河北新闻网、新浪、百度、头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视频直播。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