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召开大会 秘书长副秘书长各组召集人会议

2022-01-22 08:49:12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1月21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召开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各组召集人,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统战部长,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会议。会议介绍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和筹备情况,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强调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会议期间各项组织、引导、服务和保障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贾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韩明智主持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并学习讨论中共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讲话;听取审议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审议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邢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邢台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引领,充分认识大会重要意义;要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反映民情、体现民意、集中民智,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推动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有力依据;要营造良好会风,保证会议顺利有序进行。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