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委员抵达驻地

2022-01-22 08:46:10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1月21日上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抵达驻地。(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邱洪生 摄).

本报讯(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东甲)1月21日上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满怀参政议政热情,陆续抵达驻地。

报到现场布置简朴,委员们履行报到手续后,进入房间抓紧整理相关材料,为建言献策做好准备。高鹏委员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感到责任重大。在这次会议中,我将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与讨论,认真履职尽责,为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为开好此次会议,委员们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广泛了解社情民意。报到现场,委员们随身带来了提案。于晶晶委员带来的是一份关于乡村振兴的提案,建议制定示范点空心村改造项目库,结合当地实际,发展现代农业产业等形式,探索多样化空心村改造模式,提升改造综合效益。李文阔委员带来的是一份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提案,建议通过优化布局,满足多样化的养老需求,同时加大对社会机构的政策扶持力度,强化养老服务的工作保障,促进全市养老事业健康发展。

委员们带来的提案,既有关于高质量赶超发展、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也有医疗、教育、社会保障等群众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职尽责,把更多基层声音和百姓热盼传递到“两会”上,为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