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艳婷夫妇忙并快乐着

2022-01-20 10:34:24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本市园林局职工张艳婷和解维刚夫妇,敬老爱幼,互敬互爱,家庭和睦。夫妻俩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在工作中成绩突出。

张艳婷是市园林局襄都区绿化管护中心的一名副主任,参加工作二十多年来,勤勤恳恳,干一行爱一行。在生产安排上,虚心听取班组长意见,同大家一起沟通研究业务,跟员工打成一片,及时为员工们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在多次绿化种植中,她抢抓种植时机,以身作则,开足马力超额完成任务。

张艳婷的爱人解维刚是市园林局的一位水车司机。解维刚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多次荣获优秀党员的荣誉称号。妻子在襄都区绿化管护中心工作量大任务重,解维刚包揽了全部的家务活,做起了妻子背后默默奉献的那个人。

在这个家庭里,夫妻俩尊重长辈爱护子女,共同建造了一个温馨、和谐、向上的文明家庭。在孝敬老人,教育孩子中,她与爱人互相配合,二人互敬、互爱、互商、互谅。儿子正在成长期,夫妇洁身自爱,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率先垂范,为儿子做榜样。他们在生活上俭朴,不慕新潮,精打细算。以自身言行影响儿子,为儿子创造良好的成长氛围。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