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2天奔走,新年礼物依次送达

2022-01-20 10:32:03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9名孩子的9个“微心愿”很快被认领

爱心人士2天奔走,新年礼物依次送达

《让这个冬天有你很温暖,点亮新年“微心愿”》特别策划帮您圆梦

本报讯 1月17、18日,经过两天的奔走,隆尧县公益服务协会的志愿者陆续为该县9名困境学生、留守儿童实现了新年“微心愿”。

14岁的她想有一个学习的桌子、13岁的他想有一个篮球、12岁的她想有一套新年衣服、18岁的他希望家人过年能收到米面油……在邢台日报社《让这个冬天有你很温暖,点亮新年“微心愿”》特别策划启动后,隆尧县公益服务协会经过前期心愿征集,共收到了9个“微心愿”。最后,经过统筹安排,决定为每个困境学生都送去米面油等新春祝福,再针对个性化的小心愿单独圆梦。1月16日,商家、爱心人士,还有踊跃的志愿者,大家很快就将9个“微心愿”认领完。

“送去的不仅是孩子的小心愿,还有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志愿者代表介绍,他们代表爱心圆梦人将米面油及电子手表、篮球、棉袄、鞋、写字桌等“微心愿”新年礼物,分别送到9名许愿孩子的手中,也感谢爱心圆梦人的大爱。

据悉,本次“微心愿”圆梦行动是隆尧县公益服务协会经过深入细致了解,有针对性地征集“微心愿”,再由社会各界爱心圆梦人对应捐赠完成。

目前,还有部分困境家庭、学子、独居老人的“微心愿”仍在征集和圆梦的路上,如果您也想加入到圆梦行动中来,可以拨打热线

3129900、3129922。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红玉

通讯员 路争华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