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2022-01-19 08:39:04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审批加速度 服务加温度

本报讯打一个电话,工作人员一步步指导,不到半小时,就办理好了审批手续。提及这事儿,河北润泰救援公司经理霍建云露出满意的笑容,连连为邢台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高效的服务点赞!

“真没想到,企业‘零跑腿’就办好了审批手续。”霍建云说,之前办理项目备案需要很长时间,繁琐的手续让他很头疼。

这次,霍建云通过电话咨询后,工作人员发来模板,一步步指导他从网上提交材料,前后不到半小时就办好了手续。

今年,邢台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目标,围绕“审批加速度、服务加温度”工作思路,进一步压缩时限、简化流程,在提升服务新形象上再出实招。

工作中,该局在审批事项中梳理出15主项38子项,采取“即来即办,立等可取”。做到“简单事项当场办结,一般事项2—3天办结,复杂事项5天内办结”,审批效能提速87.16%。

同时,该局深入推进“全流程网办”,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在全市率先达到100%,实现清单内政务服务事项全流程网办,推动全区行政审批工作“加速度”。

此外,打造“政务服务有温度,廉洁审批加速度”党建品牌,完善“妈妈式”“金牌店小二式”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设立企业“审批服务倾诉”窗口,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瑞超通讯员刘娟)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