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心 志愿者为环卫工送来热豆浆

2022-01-19 08:28:44 星期三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 1月16日6时许,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来自青春正能量服务队的20多名志愿者,带着帮环卫工人完成“微心愿”的使命,出发了。

他们分为三组,在威县县城开展“一杯豆浆送温暖公益行”志愿服务活动,用小小的心意,为环卫工人送去贴心的温暖。只要见到环卫工人,他们就递上豆浆,并道一声“辛苦了”。

接过豆浆,张师傅露出暖心的笑容。张师傅说,因为工作原因,他每天早上四五点钟就起来工作,经常顾不上吃饭,平日里喝一碗热饭都是一种奢侈,更别提喝豆浆了。“喝到志愿者送上的豆浆,身子暖,心里更暖。”

宋慧欣和赵子硕为青春正能量服务队的发起人。考虑到环卫工人起早贪黑,冒严寒战酷暑,风里来雨里去,为了城市的洁净而付出了太多的艰辛与不易,于是决定开展“一杯豆浆公益行”活动,利用每个周末,由志愿者集资购买豆浆,然后走上街头,为环卫工人送上一杯暖暖的豆浆,表达对他们的敬爱之情。团队成立以来,已累计送出豆浆近1000杯。(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瑞超)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