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1月14日报名

2022-01-11 10:22:45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河北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即将开始。考生需要在1月14日9:00至17日17:00进行网上报名,错过时间不能再报。

准备报名的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按相关提示进行注册,填报个人信息,上传本人照片,选择考试科目和考区。1月17日17:00之前报名信息未成功提交的,将不能再报名。需要提醒的是,为避免网络拥堵耽误报名,考生报名尽量提早。

1月15日9:00至18日17:00,各考区将对考生信息进行网上审核,考生及时关注审核结果。审核未通过人员,须在18日17:00审核截止前按系统提示及时修改报名信息。

网上缴费时间为1月15日9:00至19日17:00,缴费后,本次报名成功。考试前一周(3月7日至12日)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教育部门提示,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考生需要随时关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hebeea.edu.c)、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hbsksy),及时掌握考点所在地新的疫情变化、防控规定和本次考试的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并按相关要求参加考试。不符合防疫要求不能入场参加考试。(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靳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